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君临天下 > 新版导航 >

君临天下教你7本的正确防御姿势

来源: 18183君临天下

责任编辑: 菠萝蜜

发布时间: 2015-11-19 16:46:58

本人从君临天下开服开始玩,应该有10天左右了,尽量做到了每天打满50场攻城略地的活动,在这过程中有喜也有悲。 碰到10多W的菜鸟补防,很开心有木有;碰到让你感受世界的恶意的陷阱地雷,炸翻全场,很酸爽的有木有!攻城略地,赚取资源,就是这么刺激。那么问题来了,君临布防到底那家强?

劝退第一步:有个良好的基本防御。

我们先从布防的核心要求谈起:

我们布防的重点在于资源和大本营。那么保护他们肯定是最重要的事情了。

记住哟,要像保护自己的妹子一样,不能让猥琐的敌人的咸猪蹄摸到她。

所以要把资源和大本放在密密麻麻的城墙和防御武器里面。就像是我们要自己抱着妹子,给她温暖撒。

下面我先放上一个图,来讲解一下最基本的7本阵。

君临天下教你7本的正确防御姿势

上面这张图,我们可以很明显地看出这位兄弟,已经把对自己妹子的保护做到丧心病狂了。

7本的2个钱库,2个粮仓,一个藏宝阁还有大本,都处于严密的保护中。

这个阵形属于鱼形阵的一种变阵。

你可以想象一下你会如何进攻,无论是左右上下。你从大致八个角度进攻,都会同时受到两个以上方向的防御武器的攻击。

这个布防已经算是比较合理的一个阵形了。

此阵的优点是:

1.所有方向的防御都很充分,几乎是没有死角的防御。这样让敌人在碰到你的时候就开始想要不要进攻。

2.利用了防御武器的射程优势,使得任何一个方向的敌人都会被多方面的武器攻击到。

总结下来:这个阵形对付一般的敌人已经十分足够了。一部分不会布防的人可以照着这个阵形布防自己的7本阵。

劝退第二步:每个建筑都有用

上面的那个阵形适合新手,足够应付大部分情况。如果你想要精益求精的话。我还有对上面阵形的一些改进意见。

1.盟军大帐

君临天下教你7本的正确防御姿势

大家仔细看我红色圈出来的那个外围建筑——盟军大帐。大家可能以为布防,只要能把关注防御武器和城墙就行了。其它的建筑无所谓。这是大错特错的!

首先,我要告诉大家一个有用的信息,在我看来,布防这个阵形的城主是不知道这个信息的。

就是盟军大帐在防御时也是能起到作用的!

那么大家可能就奇怪了,盟军大帐不是只有进攻的时候才有用吗。

其实你从军团里收过来的士兵,在防御战的时候也是会出动来帮你防守城池的。

所以,我可以很负责地告诉你:盟军大帐要么只要远程兵,要么只要近战兵!!! 这样才能在你布防的时候有一个好的定位。将盟军大帐到底放在什么位置。

如果是近战兵。就把他放在炮台边上或者城墙外围。这样能做到吸引火力的作用

如果是远程兵。就把他放在城墙内,和箭塔或者很肉的武将放在一起。起到输出伤害的作用。

2.旌旗

点到旌旗的时候里面有一项,旌旗里面有一项驻防的指令,就是指在对方攻城的时候,你要派出什么武将防守。

对于此项建筑,我有两点建议

1。驻防武将一定是有被动技能的。

2。有很强的被动技能的武将一定要放在城池里面,防止对面的集火秒掉。(武将的输出有时候比几个箭塔还高!)

3.其它类型建筑

其它类型的建筑在布防时是没有任何的输出能力的。所以他们的唯一作用就是吸引火力,让自己的防御建筑达到最大的输出时间。

这里我们用到一个高端的布防技巧:合理利用建筑的作用范围。

我先介绍一下什么是建筑的作用范围。

下图中我将工匠房特意拿出来,用红色方框框出,工匠房边上那一圈白色的范围就是建筑作用范围,在这个范围里面,敌人是不能下兵的。

而因为我拿出来的那个工匠房导致我布防图中间那一块地方没有白色覆盖,这个地方是敌人能下兵的范围。

君临天下教你7本的正确防御姿势

所以我们就能利用这个范围来进行操作

具体操作看下图。

君临天下教你7本的正确防御姿势

我将工匠房放在了那片没有被白色范围覆盖的地方。

这样敌人就不能在图1的黑色方框部分下兵。就使得敌人的下兵距离拉远,花更长的时间来接近我们的城墙。这样就可以让我们的弓箭塔输出更多伤害。

劝退第三步:花式劝退(土豪劝退法)

花了那么久打了那么多字,你们如果能看到这里,说明都是真爱。

为了真爱,我决定贡献出我的必杀技。

此招一出,除了已经没有人性的敌人。不然不会不撤退的。

这个必杀技就是:

升级城墙!!!

只要你能把城墙在你大本是七本的时候,成功同步升级到了七级城墙。那么除了疯子。不会有人进攻你的。

至于理由,你们可以详细看看你们游戏里面的城墙属性。

好了,说了这么多。你们也看累了。

只要你们学会了我上述的三步劝退方法,包你们在君临的天下里面肆意纵横,从此妈妈再也不担心我的资源被抢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