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经历过吗? 你这秀的都是什么丢人操作啊?

来源: 18183绝地求生刺激战场

责任编辑: 18183绝地求生刺激

发布时间: 2018-03-16 10:24:34

秀操作谁都想秀,因为能帮到我们很多,不仅可以有效的击杀敌人,还能满足自己的虚荣心,甚至提高我们在朋友中的地位,再秀一点,说不定连迷妹都有了,但想秀归想秀,秀失败的肯定还是占多数的,下面我们就来聊聊,那些游戏中常见操作秀失败的情况。

你有经历过吗? 你这秀的都是什么丢人操作啊?

最常见的肯定就是秀枪法了,在队友倒地,敌人位置清楚的情况下,你是先选择救队友还是杀敌人呢?什么?你是在质疑我吗?我堂堂绝地枪神,干掉敌人还不是一瞬间的事!兄弟你等等,为了防止不识趣的敌人前来搅和,我必须去做我应该做的!说完便提起枪冲了过去,留下队友一脸不解的,在风中凌乱。

出来秀的人,心里面都是一套行云流水的压枪神操作,配上无懈可击的神走位,瞬杀敌人,秀得他找不着北,但实际上却是一套行云流水的描边大法,最终扫空一个弹夹也没有伤到敌人分毫,而且在装弹时还不忘使出蹩脚的迷之身法,敌人都看不下去了,一喷就送你上路了。

你有经历过吗? 你这秀的都是什么丢人操作啊?

“无伤下车”这一神操作,想必是个见多识广的玩家都知道,秀出来时甭提逼格有多高了,既能打得敌人摸不着头脑,还能秀得队友晕头转向,等他们反应过来时,第一句话通常都是“我的天呐!”那么为什么无伤下车会这么秀呢?秀失败的下场肯定很严重吧?

无伤下车就是利用树、石头、建筑、其他载具等作为下车时的撞击物,从而完成的高难度操作,在高速行驶途中,从掩体右侧接近时,驾驶位的你要赶紧下车,撞上这个掩体,一般会这么玩的,都是因为这个掩体旁有敌人在打你,用这套路可以出其不意的发起反击。

作用这么大,但是失败的下场却严重的不行,如果你是拖着一家四口人玩这个操作,那么就只许成功不需失败了,因为玩这个的通常都是驾驶位,你去撞掩体,成功了就很秀了,队友反应过来你不在驾驶位时,你就已经把敌人干掉了,而你失败了,直接跌下车倒在地上的时候,车还是会停下来,只不过没人阻止敌人的枪火了,这就导致了敌人会在队友没反应过来的这段时间里,对着车窗大杀特杀,而还没有死透的你只能忍气吞声的看着这一幕,经历过的朋友们可能再也不想见到这一操作了。

你有经历过吗? 你这秀的都是什么丢人操作啊?

说了那么多,主要还是想告诉大家,秀操作什么时候都能秀,但队友也是能依靠就尽量别去客气,能扶他的时候也别去想太多的,还有要秀的时候最好还是吱个声,连队友都秀到的神操作,万一不成功,那一定会变得特别尴尬的,锅会是你的,嘲讽也会是你的,所以还是且秀且珍惜,勿忘队友情,再秀的操作,失败的那一刻永远都会是一套行云流水的重开一局。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