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空降军事基地 军事基地打法技巧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白鼠77

发布时间: 2018-05-15 13:46:52

和平精英空降军事基地 军事基地打法技巧

军事基地当属海岛中最为热门的点位之一。因为资源丰富且集中,历来都是钢枪玩家的首选,那么在遇到如此多的钢枪选手之后,我们要如何应对呢?从何处下手呢?

先看地图区域的划分

共五大区域,分别为KA楼、高架、C字楼、K楼以及最边侧的机房,当然在东边还有几个防空洞,除非万不得已,一般也不会搜到那边。

和平精英空降军事基地 军事基地打法技巧

推荐落脚点:K楼

相对独立,处左侧C字楼基本没有其他大型建筑。落地后唯一需要面对的就是同建筑内的敌人。并且建筑出入口多,局势不利撤离也非常方便。

行进路线:K楼→C字楼3号楼

行进路线近,可快速到达,较大程度降低遇到敌人的风险。3号楼清理完毕后还可以借助窗口观察1号楼和2号楼部分区域的情况,方便指定下一步计划。

卡点位置:C字楼2号楼

清理完3号楼之后就可以转而进攻2号楼。2号楼的位置非常关键,因为它是整个C字楼中视野最好的建筑。不仅可以兼顾C字楼的大体区域,还能同时关注到高架上的敌人以及KA楼方向的动静。属于一个核心区域。

残局清理:2号楼→高架

2号楼可以多待一段时间,因为除开己方以外,其他建筑敌人搜完基本都会经过高架位置才能进行撤离,所以只要卡好2号楼基本就可以拦截大部分敌人。之后就可以直上高架,做最后一步的清理,获取整个区域的视野。完毕就可以撤离。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