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qbz怎么样 QBZ实测分析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8-07-05 10:46:31

和平精英QBZ95怎么样?QBZ95是此次版本新加入的步枪,QBZ火力强大,准度也是十分不错,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这把枪!

和平精英qbz怎么样 QBZ实测分析

下面让我们看看QBZ95-迷彩的详细属性数据(总值为100)。

威力:65

精度:80

射速:45

换弹:30

便携:40

载弹:35

从上面的数据可以明显看出,QBZ95-迷彩具有中上水平的威力,并且更加恐怖的是射击精度达到了80,这就意味着这把枪不但能很轻易击中目标,而且能造成相当大的伤害,加上高于普通步枪的载弹量,这把枪可以说很完美。

QBZ95-迷彩在射速和便携性方面都处于中等水平,缺点是换弹速度稍慢,但这是步枪的通病。

以上就是和平精英QBZ步枪实测分析了,更多精彩,尽在和平精英专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