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镜实用排行 第1名不亏是光子亲生的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8-08-08 11:08:38

在和平精英中,倍镜作为远能爆头近能收快递的绝佳瞄具,一直是广大玩家们出门必备的道具,今天就给大家盘点一下和平精英中倍镜的实用排行。

Top5:2倍镜

2倍镜一直处于不尴不尬的地位,近距离没有基础镜好用,远距离又瞄不准敌人,只能在落地没有镜的时候才勉勉强强的用上,无论是手感还是瞄具的镜头感都非常的差强人意。

Top4:3倍镜

3倍镜是许多主播喜欢用的倍镜,适合装在步枪上进行中距离的对枪,3倍镜的视野效果还是不错的,但是如果用狙的小伙伴也许就会对3倍镜嗤之以鼻了吧。

Top3:8倍镜

8倍镜是倍镜中最稀有的倍镜,这现在的游戏对局中,无论是雨林还是海岛还是沙漠,刷新率都算比较低的。

可能大多数情况下还是从空投中获取的,8倍镜最适用于拉栓狙,高精度的瞄准使得敌人的头放佛就在你的面前,你只需扣动扳机,轻轻一打,人头美滋滋的就到手了。

Top2:4倍镜

4倍镜无论是装在步枪还是狙击枪上都有很大的作用,视觉效果满分,中心点准确,精度高,刷新率高,性价比绝对是倍镜中数一数二的,很多陀螺仪玩家都是靠着一手4倍压枪打上了王牌。

Top1:6倍镜

6倍镜绝对是光子的亲儿子,可调节视距,视距幅度横跨3、4、6 倍,一个堪比三个强!绝对是倍镜中最为实用的一款了。

那么问题来了,你们最喜欢用的倍镜是哪一个呢?

推荐阅读趣闻:

和平精英里有八大景点 大象究竟能不能骑

专门捕食路过的玩家 和平精英幸福村妖树

AKM跟AK-47是不是同一款枪 看完你就明白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