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国际服怎么下载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8-10-22 19:24:08

和平精英国际服下载需要通过工具进行下载,另外还需要PUBG的国际服、脸书和启点加速器。具体操作方法是,使用uu加速器下载和平精英国际服安装包,安装完之后打开脸书按照提示注册账号,注册完毕就重新进入国际服的和平精英,点击脸书账号登录就可以了。

必备软件

UU加速器、PUBG的国际服、脸书和启点加速器。

和平精英怎么玩国际服

搜索下载uu加速器并安装

和平精英怎么玩国际服

打开uu加速器,搜索和平精英。

和平精英怎么玩国际服

搜索“和平精英”后会出来多个选项,选择任意一个服的软件下载即可,其实无论是哪个服,都是一个软件。比如下载了美服,打开后其实可以再里面自由切换亚服和欧服。不要三个都下咯。

和平精英怎么玩国际服

进入游戏后,会发现有两个登录方式,左边是游客方式,右边是脸书账号登录。是不是觉得简单,注册个脸书的账号不就行了?错,注册脸书账号之前要先做另一件事。

和平精英怎么玩国际服

下载启点加速器,并注册一个账号。注册的新账号是免费送一段试用时长的,这段时间也够你注册一个脸书账号了。把当前节点选为么欧国服务器并打开。记住名字要用英文的,不要用中文的。

接下来就跟我们的账号注册一样,会给你的手机发送一个验证码,输入验证即可。

和平精英怎么玩国际服

注册完毕就重新进入国际服的和平精英,点击脸书账号登录就可以了。

和平精英怎么玩国际服

按照流程一步步做下来就可以上国际服玩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