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最冷门的物资介绍 只有大神才能驾驭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8-10-25 11:20:41

和平精英很多资源都有各自的用途,但是不包括一些华而不实的物资,功能性看着很强大,但其实是鸡肋,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游戏中的几件冷门物资吧!

和平精英物资

这个游戏出来差不多也是有一年的时间了,在这一年里面游戏也是在不断的进步,虽然说游戏里有很多的漏洞,但是并不影响我们队游戏的喜爱,该玩这个游戏还是要玩的,自然也是有很多的玩家故意破坏游戏的平衡性,这也是阻止不了。

和平精英物资

那么我们来说说游戏里面的冷门物资,首先第一个就是十字弩,这个物资在游戏里面基本上没有人使用,不过十字弩确实还不错,威力非常的打,亲身使用过,一箭一个,非常的给力,但是精准度差了一点,近战还好。

和平精英物资

还有就是这个油,这个物资在游戏里大家也是经常的简单,但是使用这个物资的却不是很多,这个物资占空间也是比大,所以很多的玩家都不适用这个物资,一般车里的油都是够我们使用了,所以感觉这个物资挺多余的。

和平精英物资

第三个就是全息,这个物资在游戏里面并不是不好,使用起来也是挺方便的,有时候使用这个装备打还是比较稳定的,但是这个物资使用的人还是比较少的,除非是没有倍镜,大部分的玩家都是不使用这个瞄准器。

和平精英物资

最后再说一个就是肾上腺素,这个物资在游戏里面也是非常的不错,加入的能力还是比较多的,尤其是前期跑毒的时候作用还是比较大的,但是这个物资的实用性就比较差了,一般都是用不到,很多玩家都不喜欢使用。

和平精英物资

所以说游戏里面的很多物资真的是太冷门了,虽然是在游戏里面但是使用的玩家真的是太少了,有的玩家几乎都忘记游戏里面有这个物资,所以这些游戏里的物资就算是不错,时间久了就被大家遗忘了。

好了,以上就是和平精英最冷门的物资介绍的全部内容了,希望大家喜欢。

推荐阅读:

和平精英开黑头像分享 趣味开黑组排头像汇总

和平精英无法吃鸡的原因 这些行为不能做

和平精英舔包需谨慎 这几个环节要注意

和平精英:堵桥大战3把大盘鸡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