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跳伞的四种方式 带你探索最远的极限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8-10-30 11:44:19

和平精英这个游戏里面,一般来说先落地捡到枪的就是大爷,那么大家都是跳伞凭什么别人先落地呢?其实跳伞是一门学问,下面就详细给大家剖析关于常见的四种跳伞方式,什么极限1500米都是不存在的!

和平精英跳伞

一、水平飞

这种跳伞的方式几乎是所有菜鸟的特征,不管距离多远都好,都是用平行的方式来进行跳伞的,然后等到到达目的地之后就垂直往下面跳下来,虽然说这是很保障的方式,不过结果不用想都知道,肯定会比敌人更慢地落地。

这种跳伞方式的极限大概是1600米左右,而最高的时速是127KM。一般打野的玩家都会选择用平行飞的方式跳伞,然后开伞之后再飘一下就可以飘到目的地了。

和平精英跳伞

二、平行飞

如果你的距离大概是1400米左右的话,可以选择用这种方式来跳伞,就是稍微往下面一点进行跳伞。不过这种飞行方式是非常不稳定的,因为有时候你往下垂的时速能达到140KM。

因此一般很少人会使用这种方式,要么就是水平飞行,不然有可能只看到一半就已经开伞了,而目的地和你还有几百米的距离,如果你跟随队友看到队友这样子跳伞,你可以选择脱离了跟随了。

和平精英跳伞

三、侧飞

这种跳伞方式可以说是所有大神都在用!它的极限距离大概是在900米左右,时速稳定在234KM,能不能比别人快速落地就是取决于这种方法。

尤其是去一些多人刚枪的地方最好就是选用侧飞,要是你通过其他的方式跳伞,敌人都已经把枪架起来对你进行瞄准,你下去无非就是多一个盒子罢了。不过侧飞也要注意一下距离,超过1000米就不要用侧飞了。

和平精英跳伞

四、开伞飘

这种跳伞方式可以说是最远的,就是系统提示可以开伞的时候马上开伞,然后慢慢地飘过去。对于目前的这个版本来说,还存在着一个跳伞BUG,很多玩家利用这个BUG直接跳到了出生岛。

不要看这种跳伞方式慢悠悠的,在职业联赛可是很多人都这样操作的,可以观察到周边玩家的落地位置,避免那些无谓的战斗。

好了,以上就是和平精英跳伞的四种方式介绍了,大家可以根据需要选择自己的跳伞姿势哦。

推荐阅读:

和平精英端游配置怎么调 pc端最佳设置分享

和平精英模拟器鼠标无法操作 键盘无法操作怎么办

和平精英怎么获取改名卡 改名卡怎么免费获得

和平精英模拟器哪个好 哪个模拟器玩不卡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