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玩家最想要的四种物资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8-11-16 14:32:45

和平精英是目前最火的手游之一,游戏中的枪械种类随着版本不算增加,然后却没有增加玩家最想要的,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玩家最想要的物资又哪些吧!

1、三角钉

在游戏中堵桥是经常会发生的事情,这也是游戏中的一种玩法,而且很多人都是这样做的,但是当看到有人冲桥的话还是很难防止的,特别是吉普车的时候冲过来时没有办法的,有时候不一定能把车打炸。

有时候自己可能还被反包围,这时候游戏中就是缺少了三角钉这种东西,而这种东西在堵车的时候非常的好用,而且可以轻易的扎爆车轮胎,而在电影中我们也是经常可以看出到这种画面,而有了三角钉之后就可以在桥上撒一片这样就可以堵桥了,不需要露头车停了之后再开枪,防不胜防。

2、火箭筒

感觉这真的是一个好玩的东西,很多人都感觉这个东西不可能加入了,其实这个东西还真说不定,小米枪战中就存在这个东西,所以是很有可能的,而这个如果出现的话那么经常为最强大的杀伤力武器,决赛圈基本上都是无敌的,可以炸房子炸车,不管多少人都可以一发炮弹解决。不过这个东西应该出现也是最稀有的,毕竟是非常影响游戏平衡。

3、无人机

这种东西都是也是可能出现的,因为荒野行动是有的,这种东西就是观察周围的敌人,而自己控制无人机就可以了,自己不需要动,这个东西在决赛圈中可以是非常有用的,可以清楚的看到敌人的位置,而且在组队的时候可以是非常好用的,一个人观察敌人的位置,剩下的时候就可以一起进攻,在远处就可以给一个手雷送他回家,现在的问题就是端游还没有加入,如果端游出现了,手游肯定是不远的。

4、加特林

如果这个出现的话那么将是以一敌十的道具,这个可以在扫车扫人,杀伤力肯定是非常大的,大菠萝还算是不错的了,但是和加特林相比的话,那么就是太弱了,这个就是在遇到敌人直接扫就可以了,直接放倒一片,但是这个东西如果出现的话肯定也是会在空投里,而不会变成全地图刷新的,但是刚枪赌桥,我相信没人可以与之匹敌,这才是最强大的地方。不过刷新几率应该挺低的。

好了,以上就是和平精英玩家最想要的四种物资了,希望大家喜欢。

推荐阅读:

和平精英M416和SCAR-L哪个好 详细评测来啦

和平精英新枪MK47很鸡肋?其实这是一把连狙

玩家要求蓝洞添加巴雷特 蓝洞连忙表示拒绝

和平精英堵桥方式盘点 连船都用上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