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有这些特征的才是人机 其他都是套路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8-12-03 11:14:37

光子为了给玩家玩下去的自信,在和平精英这款游戏里给玩家增加了一些“人机”在里面,而且每个段位的人机数量还不一样。低分段给的多,高分段给的少。主要是给玩家当做移动靶来练习枪法,和反应速度,不过随着玩家的技术越来越高,人机遇到的多,自然破绽也是一条条显示出来,遇到机器人都是见怪不怪了。

不过现在很多玩家为了玩套路,玩起了假扮机器人的玩法,今天给大家分享的是,教你如何分辨对方是否人机,只要满足这6个条件的敌人才是,不要被别的玩家给套路了。

1、不会开车,目前游戏里的机器人还都不会开车,更不可能在远处练习倒车入库。如果你在游戏里看到一个玩家是开车过来的,那么他就是真人玩家。

2、不会跳,很多玩家走路的时候都会自觉的跳一下顺便挥了下拳头。机器人可没有学会这个招式,他们只会匀速的往某个方向进发,而他所走过去的方向处肯定有真人玩家。

3、不会全自动,机器人的开枪方式只有一种,单点加三连发随机组合的。哒,哒哒,哒,哒哒,你就记住这个声音,基本是机器人没啥毛病。

4、在房子周围徘徊,最近光子改了电脑人的行为,也就是说他们也会进房子了。不过低分段的机器人会现在房子旁边走动,随后在上来。分段高一些的是直接上来的,会开门。不过他们都是比较大胆直接冲的,真人玩家一般会犹豫很久才攻楼。

5、不会用消音器,可能你可以在机器人的包里搜寻到消音器,但是机器人手里拿的枪是不会有消音器的,可能是光子怕机器人的枪声无法令玩家发觉,设定了这个吧。

6、不会丢投掷武器,现在的机器人,都还没有一个学会丢投掷武器,不管是手雷烟雾弹还是燃烧瓶,他们只管带,不管用的,如果遇到向你丢东西的敌人,那么要注意闪躲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