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雪图没人玩了?原来是这么回事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8-12-28 10:59:43

和平精英近日上线了全新的雪图,刚上线的时候小编身边的朋友都在玩,但是这几天他们又重新开始玩海岛和雨林了。这是为什么呢?小编特意问了一下他们,他们的给的回答是这样的。

小编:胖子你为什么不玩雪地了??

某伏地魔胖子:这雪图太刺眼了,玩了几把眼睛都快瞎了,全是白色的,非常晃眼!!

小编:其实是你眼睛不好吧..我玩怎么没事..咦.这太阳为什么是绿色的?

小编:小美小美!来雪地吃鸡啊!

小美:太卡了雪图.不想玩.我的大骁龙845玩着都有点卡,感觉之前版本都不卡啊,为什么这次这么卡~

小编:对啊!我也感觉,尤其在飞机上的时候,跳伞的瞬间卡了很久,可能官方优化没做完吧!

小编:小火汁来玩啊!新版雪图一起刺激!

小火汁:一点都不刺激,满地都是伏地魔,特别没意思,而且全是白色的,穿身白色就能当伏地魔了。感觉这图真的危机四伏!

小编:.....你说我吗....我们也可以去当伏地魔鸭!

问完的身边常玩的好友,小编大概就知道大家为什么不玩了,太卡、太刺眼、伏地魔太多等等。不知道大家对于新版的雪图有没有这方面的困扰?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