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g36c在哪个地图 G36C枪械介绍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9-01-05 15:34:52

和平精英g36c在哪个地图?和平精英中的步枪是很多的,新增了很多的步枪,这里就有十多种不同的步枪,有的就是近战超强的,那么G36C在哪个地图?下面我带大家了解一下。

和平精英g36c在哪个地图?

【G36C】

新武器,新突击步枪,采用的5.56毫米子弹,效果和M416和AUG是一个效果的,步枪属性增强。目前出的武器都有各自的特点,新增的步枪也是不错的,在各方面属性都不逊色M416,简直是新手的步枪首选。

属性:伤害41(和其他步枪一样)、射程350(稍远)、子弹30发、后坐力11(很低)、射速40(超快)

刷新地图:

只有在雪地地图,维寒迪会刷新这把武器,刷新在资源丰富的地点,比如城堡、中央公园、航天基地等等。其他地图是不会刷新的,这个武器就是新地图专属武器,可以去地图中搜索,数量还是很丰富的。

G36效果非常不错,子弹弹道非常平稳,如果是直线就很好用,随便扫射都不会有太大的偏移。子弹的射速非常快,打满30发子弹速度快,可以快速的打出高额伤害,自带倍镜效果,可以让你在中远距离自由射击。最佳配件需要搭配起来,目前很好用的武器,可以考虑捡这把武器练一练,到时候射速碾压敌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