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m249怎么样 m249轻机枪使用技巧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9-01-10 11:37:57

和平精英m249怎么样?m249是游戏中唯二的机枪,只能通过空投来获得,那么这么枪怎么样呢?下面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一下吧!

和平精英m249怎么样?

M249

机关枪,近距离的伤害很高,远距离的伤害比较低。玩家可以选择不同的武器,打出不同的伤害,伤害高就是最好的。机关伤害还是可以的,轰炸效果还可以,火力输出比较给力的武器。

使用5.56MM子弹,仅有的全自动开火模式轻机枪,有100发的子弹容量,可以造成很强的火力压制,是刷年兽模式必备的武器。平常作用效果不大的,除非你是会用这把武器,这样爆头几率高,近战效果不错的。如果是不会用,这个武器不推荐使用,子弹是很多,但是瞄准效果很一般。

刷年兽模式有用,近战的子弹多,持续输出伤害很客观,一次可以带100发子弹,可以轰炸敌人。玩家可以用这把刷年兽模式,目前比较主流的武器,也是最强的轻机枪,可以打出很高的伤害。

M249怎么获得?

在地图上不能直接获得,只能再空投这里可以获得,空投道具必备的M249。m249也可以通过年兽模式,击杀年兽雕像,这样会获得M249武器。

以上就是和平精英m249的具体介绍了,本次的新年年兽大作战中很好用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