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耀金面罩怎么获得 金面罩获取方法介绍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9-01-18 14:07:21

和平精英耀金面罩十分好看,带上去十分时尚,其实这个面罩很容易就能获得,因为他是通过免费抽奖来获得的,那么下面就来一起看看耀金面罩的具体获得方式吧!

和平精英耀金面罩怎么获得?

耀金面罩

“或为荣耀、或为胜利,自由选择初心!”

介绍:

黑色和黄色结合,这个不是金色的,不过在游戏中的显示是不一样的。黑色是酷感十足的颜色,金色非常有气质,两者的结合刚好,有一定的威风和造型都很不错。金色面罩,效果很好,非常好看的面罩,搭配其他时装也是很不错的,结合起来非常有气质。

和平精英耀金面罩

获得方式

金币宝箱补给箱,直接抽取就可以获得对应的奖励,金色面罩是紫色级别的奖励,和之前的五彩墨镜是一样的,都是很难抽到的奖励。必须准备大量的金币,一次抽奖就是5600金币,想要抽到奖励,这种道具越多越多,越不好抽到金色面罩。

抽奖概率不高的,要抽30次左右可以抽到,而且需要比较好的运气。多抽奖就可以获得金色面罩,目前只能通过补给箱获得,不能通过其他方式来获得面罩,用服装币也是不能兑换的。

以上就是和平精英耀金面罩怎么获得 金面罩获取方法介绍的全部内容了,希望大家喜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