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m16a4现实中有多强?枪械背景故事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9-02-14 15:55:10

相信广大和平精英玩家对于m16a4这把枪都有着特殊的情况,这把武器并不能全自动发射子弹,因此很多玩家对他也都是在万不得已的情况下才是用,曾经556没有削弱的时候,这把枪还因为比较稳,比较迟手速成为了不少高玩手下的名枪,而后面随着一波打削弱,这把枪的强度几乎已经完全不在了,最大的特点还是他的三连发,三连发的掌握需要玩家们大量的练习,可以说是很多玩家的噩梦。

和平精英m16a4现实中有多强?

最近虎牙刺激站产值过胡波不求人和网友们讨论了有关显示武器的强度,这把枪是老一代美国海军陆战队的制式装备,m416就是就用来接替它的存在,这把枪现实中之所以要开发出三连发就是为了加强其开枪瞬间的爆发能力,效果也的确非常不错,因为在极短的时间内。

和平精英m16a4现实中有多强?

三发子弹连续倾斜,几乎没有间隔,精度非常好,不需要压强就可以做到打在一个点上,也正是因为这一点,m16a4才能在现实中叱咤风云,但和平精英中为了平衡游戏枪械,强行增大了其后坐力,不由得让我们这些玩家心寒,无法体验到16最初的快感。如果想体验更好的三连发效果,还是要多加练习的。

和平精英m16a4现实中有多强?

这把抢的确是需要大量练习才能掌握其瞬间爆发能力。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