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段位怎么升星 怎么才能快速升星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9-02-17 18:28:11

和平精英段位升星是近日曝光的新机制,玩家可以提升自己的段位,那么段位怎么升星?下面我带大家了解一下。

和平精英段位怎么升星?

目前s5赛季和平精英的段位是按照之前的计算来决定的,s6赛季就要更新新赛季段位的最新规定。在王牌段位引进了‘王者荣耀’的计算升星规则,这个规则也是应用各种各种游戏,大部分类型的手游都是按照这个来计算的。

之前是计算分数的,玩家提升对应的分数可以提升段位,这个玩家每次段位提升都不太明显,所以这种计算类型比较不适合,而且也比较简单,没有段位的升降。

目前引进王牌段位升星,达到王牌段位可以提升星星数量,这个时候只有到100分,才会获得一颗新星,如果是没达到100分,就不能提升星星,每次赢了之后,只会获得积分会累积起来。

王牌1星、王牌2星、王牌3星、王牌4星、王牌5星,解锁不同的标志,最高的段位是王牌几十星,但是现在王牌11星金色的标志。玩家只能多加积分,然后一直解锁等级,不要从王牌这边掉下来,慢慢提升就可以升星上去,只要每次不扣分就可以慢慢升级上去。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