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剑侠世界 > 游戏攻略 >

剑侠世界新手攻略 新手怎么玩

来源: 18183剑侠世界

责任编辑: 菠萝蜜

发布时间: 2016-07-13 16:43:55

小编给大家带来了剑侠世界新手攻略 新手怎么玩,想了解更多《剑侠世界》攻略,敬请关注18183剑侠世界专区。

剑侠世界新手攻略 新手怎么玩


先说职业的选择:选择职业推荐:(群体攻击):武当,昆仑,丐帮这几个职业大部分技能无冷却时间,打怪直接到打死为止,同一怪无需多次操作极度不推荐:天忍(群体攻击)10级火墙,持续掉血,怪一动,伤害效果消失,杀一个怪需要多次操作。

杀怪极慢,打个比方,组队的情况下,我先打的,别人家后打,却算别人杀死的„„这就等于在组队,不吃药,无篝火的情况下。你要花别人3倍的时间来练级!!!!为什么?在打个比方,别人杀一只怪。得到经验是300左右+ 而我抢他的怪打,也是100+经验而我杀怪的时候如果别人打了,大部分情况是算别人杀的。我只能分到100+左右的经验。!!!这就是攻击的差距。

再说一下练级的路线:前21级没什么好说的,做任务就ok了。以上步骤需要1~2个小时。21级以后回门派。领秘籍,拿修。炼珠,可以使用1,5个小时推荐去天忍的后山禁地(25级)理由:那里的怪,容易出精英,统领。打精英以上的怪,100%爆篝火,点燃篝火,吃上4倍修。炼珠,21~27级大概1个小时就可以搞定,当然必须是始终保持有火的情况。不推荐使用酒,有酒让别人喝好了。

累积10次奖励15万经验那。不少啦。而且还给义军的声望了。声望高了以后可以买义军的装备呢。属性都很棒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