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剑侠世界 > 游戏攻略 >

剑侠世界手游天王门派如何 实战能力点评

来源: 18183剑侠世界

责任编辑: 菠萝蜜

发布时间: 2016-09-23 11:21:36

剑侠世界手游天王是个注重防御,生命极其顽强的职业,不过相应的,攻击和闪避等其他属性就要差一点了。天王擅长近战,使用主要利用突进技能快速靠近敌人进行连段输出,下面来看看一下天王的技能效果。

1、夺命连环枪

剑侠世界手游天王门派如何 实战能力点评

有木有横扫千军的气势?简直是一枪在手,天下我有啊。

2、奔雷钻龙枪

剑侠世界手游天王门派如何 实战能力点评

泰山压顶的一击,妥妥的真汉纸啊,被这么大块头一压下去,保证不死也残啊。我不会说楼主我玩的是武当,然后为了截这几个破图,活生生又开了个天王的小号。然后你懂的,本来都是同样的NPC,武当小师妹去刷的时候那被虐得叫一个惨不忍睹,到天王小师兄去刷的时候,过关那叫一个顺利,简直不忍心继续看武当小师妹被虐了

3、横行无忌

剑侠世界手游天王门派如何 实战能力点评

简直没天理了,天王自带盾牌就算了,还自带防御技能......进可攻退可守让我这玩武当的打不能打跑不能跑的怎么活.....所以说,选择一个好门派真的很重要啊!

以上就是今天小编给小伙伴们带来的,剑侠世界手游天王门派如何 实战能力点评。更多的剑侠世界手游资讯下载攻略尽在18183剑侠世界专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