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剑侠世界 > 新手问答 >

剑侠世界手游龙五公子怎么打

来源: 18183剑侠世界

责任编辑: 豆腐宴

发布时间: 2016-09-26 15:23:02

剑侠世界手游龙五公子怎么打?剑侠世界手游龙五打不过怎么办?剑侠世界手游龙五怎么过?剑侠世界手游龙五打法攻略,下面就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剑侠世界手游龙五怎么过

最重要是你的两个角色都有硬控。如果满足这个条件的话应该还是比较轻松的。我过龙五的时候唐门号比较悲剧,开怪时血量只有20%不到,上来就被秒了,但是还是过了。

经验技巧如下:

1. 长按自动挂机按钮,可以设置自动挂机时AI技能释放顺序,请一定不要把控制技能加入自动释放序列

2. 两个角色轮流上去放控制技能,一定要估计上一个控制时间快结束了再用下一个角色去放控制技能,保持龙五大部分时间处于被控制状态

3. 不要把自己控制的角色当成是输出位,自己控制的时候就想着放控制技能,输出的重任交给AI吧

4. 如果没有双控怎么办? 我也不知道

以上就是18183小编带来的剑侠世界手游相关攻略,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18183剑侠世界专区、或者百度搜索“18183剑侠世界”即可第一时间了解剑侠世界手游资讯。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