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剑侠世界2 > 游戏攻略 >

剑侠世界2峨眉门派怎么样 职业优势分析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米米

发布时间: 2018-01-29 17:40:40

剑侠世界2峨眉职业方向怎么发展,剑侠世界2峨眉是水属性,克制火属性天忍,被土属性武当克制。峨眉技能中最值得一提是回血以及冷冻技能,这两个技能可以将峨眉本身的均衡特点发挥出来,看似辅助,其实也非常适合主攻。

剑侠世界2峨眉职业优势及如何发展

一、主攻或者攻守兼备型

这个玩法的特点在于保留峨眉能力均衡和冷冻技能的特点,发挥极强的进攻性。这里比较推荐的是慈航普渡天赋二+月蚀曲天赋二+天音镇魂曲天赋一二皆可。

同时我们也可以使用慈航普渡天赋二+月蚀曲天赋三+天音镇魂曲天赋二的搭配来发挥自身能力均衡的特点大幅输出。

二、辅助型

对于这个玩法主打的就是利用峨眉降攻的特点为团队亦或是单人的战斗尽可能的发挥自身的特点。这里推荐的搭配是慈航普渡天赋二+月蚀曲天赋一+天音镇魂曲天赋三。

以上就是今天小编给小伙伴们带来的,剑侠世界2峨眉职业优势及如何发展。更多的剑侠世界2资讯下载攻略尽在18183剑侠世界专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