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剑侠世界2 > 新手问答 >

剑侠世界2成男捏脸数据 最好看的都在这里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米米

发布时间: 2018-02-03 16:55:55

剑侠世界2有个很大的特点,那就是捏脸,脸部的每个部位都可以一一调节,那么怎么捏脸,看看本文吧。作为一个认真负责的外貌协会,我今天要着重介绍一个剑世2的捏脸系统。

小哥哥们一般不说话。SO,我就直接发实例。

1、实例分析

在这里我要特别介绍一下这位嘉宾,他是内测2区的神秘dalao,听说很凶残,可以一打五。我可是冒着生命危险去请他来示范的(左图其实已经很完美了,就是有点GAY里GAY气……大侠能不能不要砍我)。

剑侠世界2全角色捏脸数据大全 你要的都在这里
剑侠世界2全角色捏脸数据大全 你要的都在这里

2、捏脸要点

毕竟这是一个看脸的世界,即便是极其智障的人设对漂亮的人也毫无影响。

成男的捏脸比成女要简单,但是也有一些小技巧:

(1)脸部有一个小技巧就是选素妆,可以使五官更加立体分明。(2)眉毛选择线条硬朗的类型,比如剑眉和分梢眉,位置压低一些。

(3)眼睛的选择比较多,温柔的单眼皮男生选杏眼或者圆眼,冷冽的男生丹凤眼,妖孽选狭长的双凤眼,需要注意的是眼睛开合不能太大(60左右),瞳孔也不能大(70左右)。

(4)鼻子的原始数据已经很完美了。

(5)嘴唇记住四个要,不要太薄,不要太小,不要太艳,不要张嘴大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