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剑与家园 > 游戏攻略 >

剑与家园坦克全解:全能输出王

来源: 小司机

责任编辑: 7把刀

发布时间: 2017-05-02 11:03:36

坦克,矮人族的终极兵器,拥有极高的AOE伤害,是当前最强的单兵输出单位,而且是对各种类型的目标都有攻击加成,可以说是百搭输出王。不过,凡事无绝对,坦克也有许多不足之处。

类型:巨型单位

部队容量:1X15

占地面积:3X3

剑与家园坦克全解:全能输出王

优势介绍:

作为矮人的终极武器出场的坦克,是矮人族非常关键的制衡多单位的武器,成功地弥补了矮人前排数量少单兵作战强,面对群攻手段比较单一的弱势。虽然机甲可以群攻,但毕竟是前排,而且动作比较迟缓,远不如坦克的一炮来的气定神闲。所以,坦克的第一优势,也是很明显的就是为矮人营造最强的AOE火力输出。这一点不仅体现在矮人的攻城和PVP当中,对于前中期清理野怪也有着非常精彩的表现,堪称是打野利器。而且,这个AOE辐射范围比炮兵广,伤害也强,效果自然就更优质了,简直是人族的噩梦。

第二,坦克是巨型单位,对非巨型单位的攻击都具有加成效果,虽然我们现在尚不明确,这种加成的幅度是多少,怎么计算,大型和普通是否一样,但是总而言之,坦克对于非巨型的单位统统具有天生上的优势。这给他的AOE又增加了强硬的砝码。

第三,坦克的占地算是最小的,按照格子数量的话只比炮兵多一个格,所以摆放起来也可以配合各种阵容的装配和奇袭。

第四,坦克的攻击范围很广,基本上很难被前排的aoe甚至是英雄技能所波及,因此如果前排不倒很难受到敌人的致命伤害。当然有个特殊情况,攻城的时候在行进中如果前排跑得太快,那么城楼上火力很可能辐射到坦克身上,不过一般没有太大的风险。

第五,对于攻城的加成使得矮人无论是清野,pk还是攻城都有其特殊的地位,而且坦克是可以掠夺资源的,这比攻城车来的效率高多了。

最后,高级坦克的机枪和地狱火加成使坦克在万不得已的情况下多了近身和单体的攻击加成,凡是带有子弹的设定的攻击方式都是为了矮人前期的爆发力服务的,因此搭配机枪输出的坦克就是人形堡垒,在前10-20秒拥有致命的杀伤力

劣势介绍:

矮人这么笨重的攻城器械,缺点就不言而喻了。首先,坦克无法复活,这和机甲一样,都是限制他们出场率的最致命的因素,所以虽然机械流强悍,但是你准备好付出资源成本来弥补时间成本上的优势了么。死,还是不死,这是一个选择,但即使是死,也依然无法阻挡矮人族机械为王的主流。

其次,坦克有弹药的限制,然而吊诡的是,坦克在没有机枪的时候,反而能多打几炮,有了机枪aoe输出倒是少了,只不过单体攻击力反而强悍了,这让人哭笑不得到底是应该选择铜卡坦克呢,还是金卡坦克呢。就我个人而言,我不推荐金色的坦克,因为比想象中还要容易挂掉,而且太高的AOE其实并不能起到致命的效果。不过这也是见仁见智吧。

第三,坦克的动作非常迟缓,行动也很容易被对手预判,高伤害往往和笨拙或者脆弱的身体是分不开的。使用过程中要小心,无论是pk还是攻城都有可能被误伤到,万一死掉哭都不知道怎么哭,也因此非常惧怕强力的召唤流,当然地狱火有了的话能增强一点保命的本钱。

第四,坦克血量充沛,是火枪的好目标,而且作为巨型单位,在pve的过程中天生就会吸引敌方巨型生物的注意力,成为拉嘲讽的第一人选。最后,坦克在面对高机动力的单位的时候,还是有些力有不逮,比如高速移动的骑士,如果加上士气加成,高速移动下坦克的攻击就不会达到那么高度的杀伤力了,因此想办法集群敌人是提高坦克的不二法门。同样,想办法分散也是躲避坦克的有效方法。

克制兵种:剑士,枪兵,骷髅,扳手

被克制兵种:火枪,骑士,机甲

联动英雄:剑与家园坦克全解:全能输出王希德——buff/弹药,剑与家园坦克全解:全能输出王莉亚——黑洞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