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剑与家园 > 游戏攻略 >

剑与家园爵位系统隆重上线 荣誉值双倍返还

来源: 剑与家园

责任编辑: 7把刀

发布时间: 2017-05-24 10:21:36

我是《剑与家园》团队的制作人老杜,我们即将更新1.12.1版本。本次更新将由2017-05-25 06:00(UTC)开始停服,停服维护预计持续6小时。本次更新内容较多,更新结束后,请根据提示前往商店下载最新的版本,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在这个版本中,我们会推出爵位系统,代替现有的种族系统。

1.晋升爵位可以解锁英雄、建筑、种族

2. 领主转换种族,爵位等级不变

3.任何种族的领主都可以使用“回城”技能

剑与家园爵位系统隆重上线 荣誉值双倍返还
剑与家园爵位系统隆重上线 荣誉值双倍返还

对于线上的老玩家

1.用于激活种族天赋的荣誉值将双倍返还

(返回允许超过当前荣誉上限)

2.原有“种族”系统中:

a)获得的英雄将保留

b)解锁的兵种建筑暂时无法使用,晋升爵位后即可恢复使用

c)矮人的“军事纪律”、巫妖的“永恒奴役”和“漫长的围攻”将不再起效

d)人类种族的农庄建筑将被移除,建造资源会直接返回

除了爵位系统,我们还增加了“反击”功能:被攻击后的24小时内,领主和他的公会好友都可以通过“反击”,直接远程攻击敌方领地。

另外,出于平衡性的考虑,新版本中:建造建筑和研发科技不能使用L币加速新版本中,宝箱中将无法获得英雄。领主可以通过新开放的爵位系统获得英雄,会员用户还可以通过购买英雄礼包获得英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