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剑与家园 > 视频 >

剑与家园英雄篇 只有格罗特才能击败格罗特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逆十字丶剑心

发布时间: 2017-09-28 14:13:56

作为火力之王,格罗特具有一个打n支部队的强悍实力,尤其是在抽了格罗特宝箱之后的神装格罗特,更是所向披靡。

那么格罗特到底有多强呢?

本期视频带给大家格罗特单挑boss,以及有关格罗特的两场精彩战斗,其中也有如何培养格罗特的简单介绍。

如何培养一个给力的格罗特?

首先他需要属性支撑,也就是平时获得的武力属性和耐力属性,都是需要拿来培养格罗特的。

另一方面,还需要适合的技能加点,因为游戏本身属性点是缺乏的,所以合理的技能分配是影响英雄战力的重要因素。

优先升级弹仓扩容,其次大招火力全开1级的情况下优先提升火力风暴,再点大招和火箭炮,双门霰弹枪点一级。

装备上也是武力和耐久属性装为主。

经验上在没有抽奖经验卡的情况下只能通过单刷遗迹来慢慢积累。而出场体力需要3点也是制约格罗特的一大因素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