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剑与家园 > 游戏攻略 >

剑与家园乌鲁纳尔格技能天赋加点及兵种搭配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xingyun

发布时间: 2017-10-09 14:58:14

领主们,我知道各位都在为英雄的选择、加点、兵种搭配苦恼中,于是我们推出英雄的系列攻略,希望能给各位领主在游戏里提供更多的参考。

这次给大家带来的是巫妖族的元老级任务。灵魂收割者-乌鲁纳尔格

灵魂收割者-乌鲁纳尔格

没有任何事情可以激起乌鲁·纳尔格内心一丝丝的波澜。端坐于万丈尸骸之上,操控着没有灵魂的骷髅只会让他内心的空洞越来越大。每个被他收割的灵魂都会残存生前的些许记忆,他就靠着汲取这些记忆来打发空虚。因为他自己没有记忆,连记忆的碎片都没有。

对于他的来历自始至终都是个迷。有传言说很久很久以前乌鲁·纳尔格是个王,追求永生,醉心于黑魔法。而情感的羁绊让他无法突破自己,这种痛苦和纠结简直快要了他的命,为此他吞噬了至亲的灵魂,堕入了更为黑暗的领域,同时也造成了内心的空洞,足有一颗拳头那么大。肉体无法承受黑魔法,只能被一点点的侵蚀,腐烂直至露出骇人的白骨。乌鲁·纳尔格带上面罩,穿上法袍,没有了肉体的限制,他来去自如,法力日渐强大,在巫妖族获得了不朽尸王的称号。

乌鲁纳尔格有两个群体BUFF。叠加起来可以给矩阵里面的亡灵生物得到很大的加持。在巫妖族的PVP里面时间拖得越久,距离胜利就越近。毕竟,小骷髅们可没有士气崩溃,他们可以作战到最后一秒

英雄天赋:

兵种、英雄搭配:乌鲁纳尔格可谓是炮灰的鼻祖,生来就是为了炮灰而存在的。复活骷髅、骸骨献祭、骸骨专精。这些技能都是为了巫妖族的炮灰-小骷髅而准备的。

在PVE中,碰到前排带有AOE技能的小野怪,就把第一矩阵的骷髅兵更换成沙蝎。骷髅兵的特点是占用矩阵的空间小,数量多。可以用于克制单体进攻者,也可以让火枪这种高输出溢出大量伤害

在PVP中,利用被动恐惧光环和高阶骷髅。可以轻而易举的让对方士气崩溃。可谓对抗人族的神技。

天赋选择:大家在游戏画面中的左侧可以看到一个蓝色小三角,点进后选择英雄乌鲁纳尔格。其中详情和天赋分别对应的是装备和技能,玩家在每一次的升级都会获得天赋点数,我们可以投资在不同技能上。随着技能等级的提高,所需的天赋点也会增加。以下就针对两种主要类型的玩家来作技能说明:

流派一: 不朽尸王,骷髅的支配者,召唤流

乌鲁纳尔格的复活骷髅、骸骨献祭可以改变骷髅的状态。进可召唤骷髅海,淹没敌军。退可化身大型骷髅,高额的血量和巨额伤害使敌军绝望。(复活骷髅:骸骨献祭=1:1)

流派二:增益光环,灵魂的收割者,BUFF流

乌鲁纳尔格的恐惧光环可以大幅度降低敌方的士气,骸骨专精让整个矩阵的所有骷髅单位的生命值和伤害都得到增加,提升了前排的容错率。不朽之力的血量增加更是涵盖了所有兵种,非常实用。(恐惧光环:骸骨专精:不朽之力=1:2:2)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