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剑与家园 > 游戏攻略 >

剑与家园阿卡娜拉怎么加点 阿卡娜拉技能与天赋加点推荐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达克莱伊

发布时间: 2018-07-05 16:02:25

在剑与家中,阿卡娜拉是一个强大的巫师,正确的加法是必不可少的。那么我们如何在剑和家中添加点阿卡娜拉?阿卡娜拉什么是技能加上天赋?让我们来看看剑和家阿卡娜拉的技能。

剑与家园阿卡娜拉

阿卡娜拉作为晚期爆炸大师,它被认为是一个相对罕见的巫师。它的输出比艾薇儿早,并且没有控制技能。但这并不影响她成为一名强大的巫师。与艾薇儿相比,利亚等人的英雄气概多姿多彩,阿卡娜拉更像一个充满激情的战士,其输出取决于攻击的特点,以及野性的输出方式,让她在战场上像一朵艳丽的红莲盛开。

加分

战斗精灵:对于这种类型的玩家来说,他们更能控制AOE在后排攻击敌人的能力。此时,培训阿卡娜拉无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设备阿卡娜拉具有恶梦输出,但它必须首先击中噩梦财产和设备。这是一个非常“昂贵”的向导,但如果你喜欢它,把它放进去,她会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性能。增加优先级(火焰之舞:红莲之火:灼烧=4:3:3)

技能等级A流:如果你不想在阿卡娜拉中投入太多的资源,这个英雄仍然值得你拥有。她的燃烧技能充满了背光,依靠平A和劈劈火焰技能可以产生足够的爆裂伤害,这2种技能仍然具有很高的价值。添加优先级(分裂火焰:燃烧:红莲之火=5:3:2)

在PVE演奏Onokazu奇异的环境中,我们注重快速决策,打开火焰舞蹈状态阿卡娜拉,燃烧效果可以加速野兽的杀戮,在其他英雄和武器的攻击下,战斗的胜利可以很容易地实现。

以上是萧边带来的剑与家阿卡娜拉技巧与天赋。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