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剑与家园 > 游戏攻略 >

剑与家园格里如何加点 格里技能与天赋选择推荐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达克莱伊

发布时间: 2018-07-05 16:05:14

在剑和祖国,Gerry有很高的伤害和长期的耐力。适当的添加是必不可少的。那么我们如何在剑和家中添加点呢?天才天赋是什么?让我们来看看剑和家的技能和天赋。

剑与家园加点

Gerry作为矮人工程师在代表人物中,靳可以成为超级前排,退缩到化身维修技师,以确保机械力的安全。它是一个侏儒无所不能的人,无论它是什么样的状态,它都能起到巨大的战斗矩阵作用。

加分

机械专业化流程:点阵的机械维护可大大改善机械生命值,临时维护可增加机械单元在机器存在时的运行时间。

这种添加方法偏向于机械增益Buff系统,并且更多地关注于矩阵展开重要性。以提高部队的整体战斗力和前排耐力。(机械维修:=1:1的临时维护)

固体肉身,盾牌,盾牌,盾牌流:在哥里Gury凝视可以眩晕敌人单位,并造成损害附近单位。再加上钢铁栅栏,它对Gerry造成了很大的伤害。它可以使Gerry坚持更长,造成巨大的损害。

这种加法更偏向个人英雄主义,并且还可以减小矩阵前面的压力。将更多容错率加到矩阵中。(头晕重攻:钢铁护栏=1∶2)

在PVE播放Onokazu的环境中,MECHA可以完全抵抗Onokazu怪物的输出损伤。如果你遇到了OnkaZu怪物或要塞的枪。前排可以被侏儒矿工代替。

在PVP中,第二排矩阵被放置在一群神父中,以维持机器的生命血液。坚持4个CD时间后,PVP也可以宣布后续治疗后的胜利。

以上是Xiaobian剑与家的技能和天赋的介绍。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