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剑与家园 > 游戏攻略 >

剑与家园人族英雄详解及劣势期分析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正义的荷尔蒙

发布时间: 2018-08-02 19:29:30

因为大多数人可以直接跳进银军,人类玩家大约有2名狙击手武士,1支持枪歹徒,2到3个银色团队弓箭手,2个银神职人员,2到3个骑士团。那么首先要做的是:阿瓦隆一个单人带的两个部队要加快10点水平的自然领导者的核心技能,使普通的低战残存只能阿瓦隆,节省人工耗水量。

其他的英雄平均表现良好,地图上的天赋点优先于阿瓦隆,并且给予安德烈或不为后来的狮子座拾取力量,而魔法点被推荐给Vera、耐力点和力量点。刷牙资源,优先站点和稀有资源在先进的地图和体力,魔术代理。如果资源不够,优先考虑战争学院。但不要避免玩得太多。抢劫是够好的。看到战争学院奖励仍然是丰厚的。其他资源的来源是该地区的金矿,平民的建议还需要一些时间。诚实守卫,抢劫将少于6700普通资源或10稀有,10分荣誉。地方暴君是自由的,紧接着是工会的坛子大大们。游戏中的抢劫制度是最有可能被对方抢劫的8~14%个抢劫案之一。建议抢劫仅2至3前行,所有其他距离(没有太多解释)。第二,我们谈论开放地图,更可怕的是,成本越高,它就越值得,因为有很多稀有的资源可以在野外或金币,圣水,木材中被拾取。如果金币不足以打开地图,请向工会高层询问老板在哪里,避免盲目打开地图。另外,老板是最适合当肉盾的英雄和重骑士,因为人少而血浓,不怕上司的伤,然后后跟弓箭手和神职人员。对于高级老板(青龙、红龙、蓝龙、金龙、黑龙),需要巧妙运用BOSS优先攻击投石机机制。

还有一个非常重要和重要的观点。比赛中途是一段较弱的时期,因为该组非常害怕巫师的蜘蛛,并且抵抗剑客的伤害能力不如矮人的机器盔甲。因此,在电刷拍卖的过程中,除了日常的文物和资源矿山外,决斗应该谨慎。

防守上的城市:银牌弓箭手必须摆放12支球队,然后是银剑,其余的可以放得更重一波流一般可以开出2到3支球队,莫名其妙的效果)。

中后期:土卫六在军队中推荐了1到2支队伍(000人),1名高级牧师和1名重剑客。重剑客和皇家骑士不顾士气减退,结合高阶神职人员组治疗加解毒能有效地对抗巫妖的蜘蛛毒液和士气效果。

然后,在后期,基本上,像所有策略类游戏一样,打一场受伤后住院治疗可能是一天甚至两天,但留在医院比死亡更好,尤其是那些过于昂贵的黄金士兵,这对于Vera和艾莲娜两个英雄救死扶伤是非常有价值的。因此,我们应该推荐有能力的玩家购买一个艾莲娜。

第二,新设备融、建、皇家图书馆是(一个好的系统,荣誉购买图纸,材料是分解绿色服装才能获得)。有许多设备非常适合人类,比如集火杖,非常适合许多人杀死对方的高级军队。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