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剑与家园 > 游戏攻略 >

剑与家园人族兵种详解 科技优先选择推荐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正义的荷尔蒙

发布时间: 2018-08-06 19:17:53

剑与家园兵团中有持枪者、剑士、弓箭手、骑士、牧师、投石机。你认识球员吗?如果你不明白这一点也没关系。另外,我们将对技术进行分析优先选择。

枪手(技术0):青铜器没有解释,没有必要。让我们看看银牌,非常特定的克制骑兵和大型的巨型单位,并在战斗开始时投掷标枪,造成伤害和眩晕。至于黄金妓女,他们几乎是相同的,但有一个以上的被动防御巨大的损害。

《剑客》(科技版优先度:引言):人民的前排肉盾、银长剑和金剑可以有效地抵抗远距离的身体伤害,而金剑侠士气不会崩溃,也就是说他们不会逃离死亡。其他直接图像

弓手(优先度:)引言:人类核心输出,连续输出无字,银弓箭手初始范围加3,技术加二,金加二,使金弓箭手颠覆高达8,范围重要性人认为能让人的行非常平狙击手。00000)后排。牧师在中间行而不是弓箭手,牧师在一起被英雄的射程技能扼杀。

奈特优先度:(科学与技术):引言:人类的品牌,攻击的血容量高,开口的费用非常适合撕裂对方的前排,作为一个大单位对小单位造成额外的损害,自身的缺点没有防护类。技能,矮人狙击手和巫师克制。

引言直接告诉我们骑士是人族的脊梁。Qwq,金骑士是疯狗,永远不会死。

牧师优先度:(S):介绍:人类保姆,在科学技术的补充下,银神职人员的单体治疗可以伴随解毒和3秒无毒,高阶金神职人员组治疗可以伴随解毒7秒。自由效应。然而,同弓箭手是脆皮排,一般攻击是魔法伤害。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