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阳神功3月20日PS4首测 Cry引擎技术展示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18183

发布时间: 2015-03-12 13:52:18

昨日下午5点,索尼宣布PlayStation4和PlayStation Vita将于2015年3月20日在中国上市。与此同时,《九阳神功:先行版》也将与PS4国行版主机同步上市。

早前于2015年3月2日,全球最受瞩目的GDC游戏开发者大会于美国旧金山的Moscone Center正式开幕,世界各地的开发者们在此共聚一堂。由德国著名游戏开发商Crytek公司发布的Cry Engine引擎宣传影片中,以锦集形式介绍了全球16款采用CE引擎研发的游戏大作以及最新技术展示。其中,蜗牛《九阳神功》作为独立开发的国产游戏,以唯美精致的江湖世界,向全球玩家展现了中国风武侠的特殊魅力。

【Cry引擎大作一览】

【Cry引擎技术展示】

《九阳神功》继承《九阴真经》世界观,以明朝靖难之役为故事背景,将侠客纷争作为核心主线,揭开尘封在血雨腥风中的武林秘事。融入全新特色轻功系统与ACT动作连招元素,并采用全球知名CryEngine引擎制作,实现真实世界的环境交互体验,通过天气变换效果和极致电影画质打造首部中国武侠MOBA,创建全新规则竞技江湖。

【视频截图】

(光明顶场景)

(公孙慕白剑舞)

(萧天放技术演示)

【游戏截图】

(角色选择界面)

(唐艳绝实战演示)

(萧天放技能演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