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阳神功3月20日PS4先行版上线公告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18183

发布时间: 2015-03-12 13:57:50

2015年3月10日下午,索尼电脑娱乐(上海)有限公司与上海东方明珠索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宣布,PlayStation4和PlayStation Vita将于2015年3月20日在中国上市,与此同时,《九阳神功:先行版》也将与PS4国行版主机同步上市。

【索尼官方公告】:http://www.playstation.com.cn/newsdetail/newsdetail4.htm

《九阳神功:先行版》将于3月20日与索尼PS4国行版同步上线,届时广大玩家即可在PS4上免费体验到这款与众不同的全球首部次世代3D武侠MOBA,先行版为《九阳神功》发布的首个版本,汇聚15名武者和1张5V5“光明顶”场景,官方会在版本更新中陆续公布新武者、新场景以及更多玩法的新功能。

在此由衷的感谢关注《九阳神功》的广大玩家们为时两个月的久候,希望《九阳神功》能给您带来耳目一新的游戏体验,预祝大家游戏快乐!

苏州蜗牛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