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九阳神功特殊技能 内功玩法详解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18183

发布时间: 2015-03-12 20:01:52

近来,极乐谷的月魔女孙月玮又开始出现在江湖上兴风作浪干坏事,抢小正太口粮,拐骗小萝莉,甚至吓唬敢于反抗的孩纸,于是乎充满正义的无戒大师又抓住了登场露脸的理由。拯救世界、维护和平的他此次又遇到了什么麻烦,请看《九阳神功》江湖八卦栏目组为您带来的

出于之前与蛇郎君的作战经验,无戒也明白了江湖卧虎藏龙高手遍地,故而在后来的战斗中都采取了利用兵团试探敌人实力的保守战术。本次围剿孙月玮也因为首次交锋,顾忌她女魔头的恶名怕失手,所以又暗中作弊,蓄力偷袭。谁知孙月玮却借力飞身而出,轻而易举逃出包围,令无戒始料未及,又照旧当了常败将军。

原来《九阳神功》之中除了武者专属绝学和专属轻功以及组合技之外,还有江湖各派的内功系统。譬如孙月玮的旋檀神功便曾经是少林寺的绝学,它不但能疏通经脉令武者出招间隔(冷却CD)更快,还能在受到伤害之后使得自身更为灵活,暂时增加移动速度。如此高深的内功竟然被孙月玮偷学,无戒自是吃惊不小,走神之余便令孙月玮逃之夭夭。难道《九阳神功》的武者可以扮演无间道偷练各门派内功神技?真相还需继续调查!

(少林恶罗汉无戒)

《九阳神功》是蜗牛公司研发的首款全平台3D武侠英雄团战网游。游戏继承《九阴真经》世界观,以明朝靖难之役为故事背景,将侠客纷争作为核心主线,揭开尘封在血雨腥风中的武林秘事。融入全新特色轻功系统与ACT动作连招元素,并采用全球知名CryEngine3引擎制作,实现真实世界的环境交互体验,通过天气变换效果和极致电影画质打造首部中国武侠MOBA,创建全新规则竞技江湖。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