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阳神功上线庆祝会 主题版PS4发售

来源: 18183九阳神功

责任编辑: 随风

发布时间: 2015-03-31 14:43:10

3月20日,PlayStation中国产品正式上市,在索尼的重磅推荐以及媒体、玩家的关注支持下,《九阳神功:先行版》成功登陆PS4平台,表现出色。3月26日,索尼中国与蜗牛公司共同宣布《九阳神功》主题外包装版PS4在全国21家官方门店、旗舰店正式售卖。与此同时,自游戏上线前夕一直忙碌至今的《九阳神功》工作人员齐聚蜗牛苏州总部举办了《九阳神功》上线庆祝仪式,鼓足信心,再创佳绩!

【九阳神功上线出色,主题版主机正式发售】

九阳神功上线庆祝会 主题版PS4发售

(九阳神功主题外包装版PS4)

九阳神功上线庆祝会 主题版PS4发售

(PS4平台两名独占武者)

3月26日,由索尼与蜗牛共同宣布《九阳神功》主题外包装版PS4正式上市,在全国各PlayStation专卖店均有销售。《九阳神功》主题外包装版PS4限量10000台,售价2899元,与原机同样价格同样标配,内容包含PlayStation4主机、《九阳神功》游戏兑换代码卡、《南瓜先生大冒险》游戏折扣兑换代码卡,并自带2年保修,凭借《九阳神功》游戏兑换代码卡可解锁《九阳神功》正式版本中的两名PS4独占武者“萧天放”与“冷风萍”。

【鼓足信心做好游戏,蜗牛举办上线庆祝会】

九阳神功上线庆祝会 主题版PS4发售

(九阳神功上线庆祝仪式)

为酬谢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庆祝《九阳神功:先行版》首测,以及主题外包装版PS4正式上市,蜗牛公司高层领导在3月26日下午13点整于蜗牛苏州总部为《九阳神功》团队各项目组代表举办了上线庆祝仪式,表达了公司做好游戏的决心。

九阳神功上线庆祝会 主题版PS4发售

(到场代表举杯欢庆)

仪式上堆齐香槟宝塔、主机围墙,更有盘绕着“十八条龙”的巴掌蛋糕。在众人掌声雷动的喝彩声中,蜗牛公司副总裁、《九阳神功》产品负责人相继发言,为员工们加油鼓劲,并赞许了大伙儿认真做游戏的精神,最后对《九阳神功》寄予了坚定的信心和极大的厚望,与员工代表们举杯庆祝,合影共勉,必定将《九阳神功》越做越好,为国产游戏开创一片新天地!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