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九阴 > 游戏新闻 >

《九阴真经》将推同名手游 2015年第一季度首测

来源: 九阴真经

责任编辑: 小料

发布时间: 2014-12-10 14:11:58

近日,蜗牛正式对外宣布将推出《九阴真经》手游,该作将秉承端游的武侠文化精髓。 这也是继今年蜗牛正式踏入手游市场并成功推出《太极熊猫》后,布局的又一款王牌级手游。据产品相关负责人透露,九阴真经手游预计在2015年Q1测试,目前概念官网已上线并开放预约注册。

《九阴真经》将推同名手游 2015年第一季度首测

游戏中,玩家可以自由选择加入少林、武当、峨眉、唐门、锦衣卫等耳熟能详的门派,作为角色师门,并可学习各种武学内功,轻功等。而且,玩家爱可以邀请好友一起踢馆闯禁地,通过江湖奇遇获得意外惊喜,在交互玩法方面进行了加强和提升。

另外,端游上的特色玩法,诸如武林大会、华山论剑、帮会战、刺探巡逻、师门大会等都将保留到手游当中,并且针对手游用户进行体验优化。

九阴真经玩家交流群>>>复制群号加群 424127862

九阴真经礼包激活码领取>>>点击此处

九阴真经手游下载地址>>>点击此处

九阴真经18183攻略专区>>>点击此处

九阴真经玩家论坛聚集>>>点击此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