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九阴 > 游戏新闻 >

九阴真经手游公测时间吐槽贴

来源: 九阴真经

责任编辑: 小料

发布时间: 2014-12-02 16:25:00

到了今天,九阴手游还没有正式开测。此前流传过多个开测时间,如1月28日,2月15日,3月2日等等,各种坊间流传满天飞,不过到了如今还没有开测,而且据18183的可靠消息,到3月8日前(妇女节)是绝对不会首测的。

针对这种情况,你有什么想说的?请在此留言。大家可以尽情吐槽,不过请注意素质,破口大骂神马的,就请收口(笑)

吐槽地址:http://bbs.18183.com/thread-7559410-1-1.html

九阴真经手游是蜗牛公司汲取九阴真经端游精髓打造的一款王牌级武侠手游大作,而九阴真经端游是蜗牛公司致力重新诠释传统中国武侠文化的大型多人网络游戏,在崭新设计思维和中国风美术画面基础上,以真武侠为理念构建在线江湖,注入无等级、创新PK、奇遇等一系列划武侠网游时代先河的元素,还原了一个真实恢弘的武侠江湖世界,九阴真经手游汲取端游精髓打造,欲知九阴真经手游如何,且先了解九阴真经端游的真武侠江湖世界。

在游戏开测之前,18183已经建好了九阴真经手游QQ群,各位新老玩家/端游转手游玩家,快快进群,一起讨论关于九阴真经的那些故事吧!

群号: 424127862

进群须知: 本群欢迎九阴真经手游玩家,我们只交流游戏,不讨论人生~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