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九阴 > 游戏新闻 >

九阴真经即将开测 蜗牛4月四款新游连发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天堂梦境

发布时间: 2015-03-13 14:04:59

2014年国内手游呈现爆发式增长,助推中国游戏市场规模一举冲破千亿大关。进入2015年,这片沸腾的市场继续受到无数关注和看好。今日,蜗牛公司正式对外公布2015年手游发行计划,10款全新游戏蓄势待发,产品除蜗牛自研外,还有多款神秘产品由海外引进。这也是继2014年《太极熊猫》的现象级表现之后,蜗牛公司在新一年度手游布局的强劲发力,显示出这一老牌研发大厂的深厚内力。

在10款手游中,既有《九阴真经》这一精品MMO端游的同名手游,也有《九阳神功》、《灵魂剑舞》、《关云长》、《热血天子》、《心之城堡》等手游新品亦将陆续推出,更有4款神秘代理手游首次披露,值得期待!4月起,10款新手游将陆续对外测试,其中《九阴真经》、《灵魂剑舞》手游将于3月下旬先行开启一轮线下体验测试。

九阴真经即将开测 蜗牛4月四款新游连发

九阳神功 4月上旬首测

九阴真经即将开测 蜗牛4月四款新游连发

《九阳神功》手游是一款以全球对战功夫竞技为主要特色的MOBA游戏。游戏采用蜗牛自研Flexi引擎技术,致力于在方寸手机屏幕上呈现端游级的游戏画面和操作手感,同时将休闲养成与竞技对战融为一体,创造MOBA手游的全新体验。在人物设置上,《九阳神功》手游立足全球视野,挖掘中国功夫文化,通过全球功夫竞技平台巧妙地将西方魔幻与东方武侠组织在一起,利用海量个性英雄之间的激情对战,展现功夫竞技的独特魅力。在游戏玩法上,《九阳神功》为玩家搭建起一个全球统一竞技平台,实现不同地区玩家之间的实时对战,通过指尖操作的个人能力展示和团队合作的默契配合,提供给玩家最真实的荣誉满足感。同时,游戏还创造了一系列丰富的趣味玩法,既充分利用了玩家的碎片化时间,又增强了游戏的交互性能。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