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九阴 > 游戏攻略 > 综合攻略 >

九阴真经手游跑骚拉怪技巧分享

来源: 九阴真经

责任编辑: 小料

发布时间: 2015-08-28 10:28:07

在过剧情、狱下之狱等玩法中,小怪往往过于分散,导致我们无法快速输出,因此需要玩家们学会走位拉怪。那么拉怪有什么技巧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九阴真经手游跑骚拉怪技巧分享

走位拉怪的重要性

1、节省大量时间。通过将小怪聚拢后再集中输出,可以用最快的速度解决一波小怪,从而节省出更多的时间来打BOSS。这点对于有时间限制的关卡显得尤为重要,在时间充裕的情况下,面对BOSS的时候就可以更加专注,不需在意其他的事情。

2、保证自己的血量。如果小怪分散在周围,此时玩家最多能兼顾正前方以及旁边一点的小怪,身后的小怪就可以输出到我们。有时候小怪的输出会很高,在小怪多的时候就非常恐怖了。如果不集中起来打,在见到BOSS前就会残血了,看到BOSS自己都会想放弃了。

输出地点选择

要拉怪,首先要选择一个最适合输出的地点。而每张地图中都会有很多这样的点可选择,例如地图的四个角落、楼梯处、桥的两段、狭窄的小路等等。这些地方的共同点是狭窄,一旦小怪跟了过来,就会形成集中或者一条线的站位,此时如果有控制的话,所有小怪都能控起来,就不存在小怪能不停地耗血的情况了。

走位拉怪技巧

一般来说每一波小怪的出现都有先后顺序,所以我们不能第一时间就输出。首先要用轻功跑起来,围绕着各个小怪,吸引到仇恨,同时要注意不被小怪打到。在拉怪过程中,虽然看起来是无规则的乱跑,其实要是要带有目的,因为最终是要将所有小怪拉到以上所说的那些输出地点。此时,只需一个或两个AOE技能就可以带走一波小怪了。不要觉得这样会显得速度慢,其实效率非常,节约时间的同时保证了自己的状态,单挑BOSS就更有胜算了。

拉怪是非常重要的技巧,掌握了走位拉怪技巧,可以让你在过图方面更加容易。所以,希望大家多多练习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