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九阴 > 游戏攻略 > 综合攻略 >

九阴手游新资料片即将来袭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糖不甜

发布时间: 2015-10-28 18:44:43

由甜心女神陈意涵倾情代言,蜗牛数字旗下国民级武侠手游《九阴》iOS开放测试火爆进行中,全新资料片也即将登场,人气门派锦衣卫、百人帮派决战光明顶、全新公平竞技场等众多特色玩法将与广大玩家见面。

作为一款青春派全新经典武侠手游,《九阴》邀请陈意涵担任形象代言人,并作为《九阴》手游青春掌门人邀请广大玩家加入《九阴》的青春江湖,一起释放青春大招。

九阴手游新资料片即将来袭

九阴手游新资料片即将来袭

九阴手游新资料片即将来袭

九阴手游新资料片即将来袭

新门派新场景新玩法将在11月登场

青春江湖元素亦将贯穿全新资料篇内容,青春的热血即将再次燃烧。全新充满青春热血的门派锦衣卫作为资料片的重要内容在众多玩家当中的呼声一直很高,这也是《九阴》手游向玩家开放的第五个门派,与此同时随着江湖纷争的日趋激烈,新资料片中加入了百人帮派战玩法之决战光明顶,让青春的战斗更加富有热血激情,另外新资料片中对于青春江湖中的战斗PK也进行了全面革新,充分点燃年轻江湖侠客之间的PK热情。据悉,《九阴》手游全新资料片将在11月与广大年轻侠客见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