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九阴真经3D > 新手问答 >

九阴真经3D手游经脉怎么玩?

来源: 九阴真经3D

责任编辑: 洪子

发布时间: 2016-05-24 17:26:00

问:九阴真经3D手游经脉怎么玩?

答:经脉系统在玩家等级达到20级的时候会开启。经脉系统由四个经脉组成。分别是任脉、督脉、冲脉、阳维脉。每一种经脉对应的属性都不相同。

任脉是攻击型经脉。经脉属性提升的是招架忽视、防御忽视、各种武器伤害加成以及招式的伤害加成。

督脉是爆发型经脉。经脉属性提升的是招式减CD,暴击伤害,破霸体值以及各类武器伤害加成。

冲脉是生存型经脉。经脉属性提升的是各类武器伤害减免,气血上限,伤害反弹,暴伤减免以及回蓝回血等效果。

阳维脉是免伤型经脉。经脉属性提升的是各类武器伤害减免,闪避值,招架值,防御值,暴伤减免,抗暴值等防御类属性。

每一种经脉效果都不一样,所以要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开启的经脉类型。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