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决战!平安京 > 游戏新闻 >

决战平安京游戏介绍 网易阴阳师moba说明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小k

发布时间: 2017-09-20 16:34:31

决战平安京是一款什么样的手游呢?作为网易游戏新作,这是阴阳师moba的存在。本篇就带来决战平安京的游戏介绍,看看玩法特色分别有哪些吧。

决战平安京游戏介绍 网易阴阳师moba说明

1、式神大作战

在代号MOBA的首测版本中,共有23位式神以英雄的形式参战。比如大家熟悉的姑获鸟、大天狗、雪女、山兔等均有出场。作为首测版本的福利,此次提供的23位式神均可以任意使用。

决战平安京游戏介绍 网易阴阳师moba说明

2、采用原版豪华声优阵容

原汁原味体验大天狗、茨木童子、姑获鸟等《阴阳师》人气式神进行MOBA竞技对抗。在《决战!平安京》中,也能看到登麻美子、水树奈奈等人气声优登场。

决战平安京游戏介绍 网易阴阳师moba说明

3、赛事体系

本作将打造全球化赛事。游戏彻底去除需要花费大量时间和金钱的铭文系统,开创天赋系统。采用镜像地图,完全公平对线。有着上限更高、更公平、更竞技同时保持易上手的特点。

发布会上还公布了游戏未来将打造的赛事体系,包括高校校园联赛、城市黄金赛、职业预选赛和职业联赛。

当前初期测试版本的《决战平安京》没有超乎想象的部分,就是一款中规中矩的MOBA手游,任何一个此类游戏的老玩家都可以毫无门槛的快速上手,游戏的地图和草丛,也让人感到非常熟悉。

只不过相比一般MOBA手游,《决战平安京》地图要大很多,和LOL相接近,这也导致游戏节奏偏慢。

网易官方透露,地图等内容未来都还会有大幅优化。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