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决战!平安京 > 游戏攻略 >

决战平安京判官技能/装备/阴阳术全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小k

发布时间: 2017-12-25 16:28:21

决战平安京判官怎么玩?本篇带来判官技能/装备/阴阳术/灵咒等方面的全方位攻略,这是一位中路巫系式神,靠着一支笔决定着你的生死。

决战平安京判官技能/装备/阴阳术全攻略

一、技能解析

1、生死簿(被动)

效果:判官掌控生死簿,为即将逝去的己方式神提供2.5秒庇护。被保护的式神无法进行任何操作。对判官同样生效。冷却值:200秒

2、摄魂(被动)

被动触发:判官每击败一名敌人,即会吸收该敌人的灵魂来增强自身4.0点法术强度。

判官最多可吸收10个灵魂,死亡会丢失2个灵魂。(4级+1点)

3、束缚咒

判官朝指定方向发出一道符咒,对命中的敌人造成105(+70%法强)点法术伤害。符咒会对第一个触碰到的目标造成轻微击退和减速效果,之后继续飞行一段距离,若在飞行中命中了第二个敌人,则2个目标会撞在一起并眩晕1.5秒。

符咒最多可命中2个敌人。

4、笔墨夺魂

判官执笔描摹生灭之道,短暂延迟后,对指定范围内的所有敌方单位造成100(+55%法强)点法术伤害,并给目标附加30%减速效果,持续2秒。(主升技能,用来清兵消耗)

5、死亡宣告

判官向指定方向挥舞笔墨进行宣判,对路径上的所有敌人造成400(+75%法强)点法术伤害。(距离很长,但不是全屏)

决战平安京判官技能/装备/阴阳术全攻略

加点:主笔墨夺魂副束缚咒,有大招加大招。

长手施法,把握好距离,尽量定住别人。前期消耗,后期看机会秒人。

二、出装思路

作为常规法师,判官的在装备选择方面与其他法师并无太大的区别,主要以强化自身伤害和减CD为主,这里给大家推荐一套常规出装,几乎能够适应任何局势:

决战平安京判官技能/装备/阴阳术全攻略

鬼袭之靴:忽视魔抗的特性能够让判官打出更多的伤害,性价比非常高。(在对线压力较大时,也可以根据敌人的伤害属性选择:叶隐足具或建御战靴)

曼茶罗密经:法师必出的一件装备,法伤、减CD、法圌力回圌复效果都有提升,判官在出了这件装备后,几乎可以随心所欲放技能了,不用担心蓝耗的问题。

伊邪那神意:除了法伤和移速提升,这个装备的被动能够让判官的技能对目标打出额外伤害,配合判官的被动技能,能够大幅提高判官的秒人能力;移速的加成,也让判官能够及时增援队友,增强判官的跑图能力。

出云之章:游戏内法伤提升最大的装备,几乎是每位法师的标配,不过该装备对于法伤的提升和等级有关系,所以前期不建议出,在等级高了后可以选择。

太阴太极:能够忽视敌方35%的魔抗,另外也能对生命值高于自己的敌人造成额外伤害,是一件非常适合用来打敌方前排的装备。

古琴须臾/山吹花烬:这两件装备可以根据局势来选择,一般来说逆风出前者,顺风出后者。

三、灵咒、阴阳术选择

说到灵咒,感觉还是搬一下这段解析,接下来再说灵咒的搭配原则会比较便于理解。

决战平安京雪女技能/装备/阴阳术全攻略

根据定位不同,使用的灵咒也是不一样的,一般认为是下方这样的搭配。

打野→降伏+瞬步。

上单→(神行+瞬步)或者(瞬步+侵蚀)。

中单→(祓除+瞬步)或者(盾守+瞬步)。

射手→自愈+瞬步。

辅助→(盾守+瞬步)或者(役灵+瞬步)。

阴阳术的搭配方面,我是比较偏向于选择法强+移速的配置,就是下图这套配置:

决战平安京判官技能/装备/阴阳术全攻略

因为法师类的英雄一般是中路发育,所以灵咒建议携带(瞬步+盾守or自愈)。瞬步可以很好的弥补判官没有位移技能的缺陷,无论是逃生、追杀都很好用。另外一个灵咒大家可以根据自身的操作习惯来选择,判官选择灵咒的核心思路就是帮助自己在团战中更好的存活。

决战平安京判官主要是技能释放有一定延迟,需要多加练习,精准定位。前中期在线上发育为主,因为本身没有什么逃命技能,尽量靠后方保证安全。打团也是一样~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