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决战!平安京 > 游戏攻略 >

式神PK战第六期:最强之妖酒吞童子参上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呆萌坤_Kevin

发布时间: 2018-03-05 10:07:59

式神PK战第六期:最强之妖酒吞童子参上

目前要说最热门的上单,恐怕非酒吞童子莫属了,相信不少小伙伴都积攒了大量金币想要将酒吞童子领回家。因此,我们特别邀请到酒吞童子来到现场,传授大家上单致胜的法宝!

Round One 酒吞童子VS吸血姬

式神PK战第六期:最强之妖酒吞童子参上

两个式神综合来看,对线能力都比较强势,但是在前期相对而言,同等水平的吸血姬面对酒吞童子必定会占上风。吸血姬的特点是远距离攻击手段外加生命值回复,而酒吞童子的攻击方式为近战,这就导致了酒吞童子在面对手长的吸血姬时会被不断消耗血量。吸血姬的技能二血袭,只要命中目标后,会为自身回复相应的生命值,如果命中式神会恢复的更多。在生存能力上,二者是不相伯仲的。至于控制,酒吞童子的技能三是躲闪+位移+范围击飞,比没有控制手段的吸血姬来说能够更好地提高团战贡献和对拼的强度。

解析:酒吞童子的技能一狂啸能够为他提供生命值回复和增加攻击伤害的效果,前期对线时无论补刀还是对拼,都是非常不错的攻击手段,在伤害能力上酒吞童子占据绝对优势。技能二提供的忽视护甲效果,在对抗半肉吸血姬的时候,效果会非常显著。6级之后的酒吞童子,如果开启大招,通过不断的堆叠狂气来拔高技能的效果,面对毫无控制手段的吸血姬时也能够打出不错的优势,甚至直接击杀!

Round Two 酒吞童子VS姑获鸟

式神PK战第六期:最强之妖酒吞童子参上

对于上单式神来说,除了有团战前排型的上单,还有负责单带和收割的上单。其中开启大招后的酒吞童子凭借超高的生命值和技能回复效果,应该属于团战型的上单,而姑获鸟凭借丰富的进攻、位移手段,应该算是收割型的上单。两者对线的时候,姑获鸟前期主加技能二作为自身远距离消耗手段,对酒吞童子来说会不堪其扰。到了后期的姑获鸟,技能伤害会非常高,而且开启大招后是造成已损失生命值的百分比伤害,团战收割能力非常强。

解析:面对姑获鸟这种消耗水平杰出、技能爆发充足的式神来说,酒吞就显得有些势弱。不过前期的姑获鸟是不敢上前跟酒吞对A的。而且姑获鸟的技能伤害都依托于自身的蓝量,可酒吞童子天生不耗蓝,对线优势显而易见。酒吞童子可以选择放心的上去补刀,然后通过灵巧的走位来躲避敌方姑获鸟的消耗。达到6级之后的酒吞童子甚至可以选择对拼一波,在技能一狂啸的生命值回复下,也是不亏的。不过面对姑获鸟时,酒吞童子一定要避免带线深入被Gank哦!

Round Three 酒吞童子VS黑童子

式神PK战第六期:最强之妖酒吞童子参上

黑童子曾经可是上单式神霸主级别的存在,后来几经削弱和回调后,伤害水平和坦度慢慢趋向于平衡。黑童子的所有技能都与生命值挂钩,无论是被动的减伤效果还是技能一报复之斩的反击伤害,因此目前主流的黑童子都是半肉甚至全肉。由于黑童子的攻击距离较短,在面对酒吞童子的时候必然会形成两个侍对A的情况。可黑童子具有相应的坦度,还有击飞、嘲讽这种控制技能,面对酒吞童子时也是不惧的。黑童子的大招为他提供了一个位移手段,无论是团战还是上单对拼,都给他增加了秀操作的空间。

解析:酒吞童子的技能一具备100码攻击距离的加成,这样在面对黑童子的时候消耗能力会比较显著。只不过面对黑童子的被动减伤效果,酒吞童子往往不能选择一发入魂的攻击方式,而要徐徐图之。酒吞童子的优势在于技能一能够稳定的和恢复生命值,导致其赖线能力要大于黑童子。但是黑童子的控制手段较为丰富,还有嘲讽+反击这样的手段。因此酒吞童子选择合适的时机,比如说对方技能都交了,或者是缺蓝的时候,此时再上去对拼,应该会有不错的效果!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