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决战!平安京 > 游戏新闻 >

春和明星列车!LF青鱼 OG ninja等明星选手带你开黑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xingyun

发布时间: 2018-03-14 10:09:40

春和明星列车!LF青鱼 OG ninja等明星选手带你开黑

在赛场上各位明星选手精彩绝伦的表现配合可谓可圈可点,简直不要太帅噢!。不知道赛场上表现英勇的各位,在赛场下进行日常单排的他们又能不能carry全场呢?所以这次CC就决定要给大家带来近距离接触明星选手福利,没错就是那么体贴,和各大明星选手一起开黑,上分妥妥的!【暗搓搓给自己也报个名。

明星列车将在3月13日-18日启程,6天时间将由5支明星战队的选手带领各位玩家冲击资质赛排位,大神下场带你开黑,想要趁机冲一波段位的玩家们可不要错过咯。想让LF 青鱼的清姬带你飞吗?想看OG Ninja的射手疯狂输出吗?想看VG kenzeo的酒吞秀翻全场吗?赶紧加入我们的粉丝团等待开黑通知吧!一键上车毫无压力!

比赛中表现出色的水友还可以获得我们明星选手的好友位,以及与明星选手solo赛资格,真是想想都刺激。

春和明星列车!LF青鱼 OG ninja等明星选手带你开黑

(论列表上都是明星选手、大阴阳师是一种怎么体验~)

活动时间:3月13-18日 每日19-22点

参与明星战队:

3月13日——春和御赏大赛亚军 LF战队

3月14日——春和御赏大赛季军OG战队

3月15日——明星俱乐部VG

3月16日——明星战队Lmt

3月17日——明星战队LNR

3月18日——春和御赏全明星

直播间地址:

http://cc.163.com/6/5317665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