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决战!平安京 > 游戏新闻 >

PNJ48!《决战!平安京》女子战队人气选举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xingyun

发布时间: 2018-03-21 14:04:30

春天,万物萌动的季节,平安京内也燃起了属于春季的初樱战火。

CC直播《决战!平安京》的小姐姐们聚集在6频道,角逐平安京最强idol的称号。超绝可爱的小姐姐们同台对垒,孰胜孰负都是掌握在各位手中,真的是想想都刺激!!

喜欢各位小姐姐的朋友们可千万不要错过了,喜欢她就给她投票打call!

小姐姐们除了带来1V1的solo赛之外,还将带领水友开黑PK,组队开黑的意思不就是给大家一个机会跟小姐姐双宿双fei【咳咳,其实内务组的意思是,大家一起努力走向胜利的顶峰。之后还会有才艺环节,呜呼~真滴是100昏!!我要给这些小姐姐100昏!

活动时间:每周一至周五,19:30-21:30

直播间地址:http://cc.163.com/6/5448178

活动内容:

人气评选:美女主播号召粉丝进入活动厅为自己投上人气票,到“水友开黑PK”结束,人气最高的主播可获得50积分!

1V1solo:美女主播进行1V1式神solo赛,只能选择女性式神,总共打两局,每场游戏10分钟,获胜方可获得50积分!

水友开黑PK:美女主要邀请水友组建队伍进行PK,获胜方可获得50积分!

才艺表演:美女主播进行才艺表演,现场开启第二次人气投票,票数高的获得50积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