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决战!平安京 > 式神图鉴 >

决战平安京妖琴师技能图鉴 妖琴师加点出装全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xingyun

发布时间: 2018-04-20 15:40:43

决战平安京妖琴师怎么样?妖琴师好用吗?本篇带来式神妖琴师的图鉴资料介绍,包括妖琴师的技能属性、升级加点、出装、阴阳术搭配等全面攻略,看看都有什么样的使用技巧。

式神介绍

 
名称 妖琴师
类型
CV 岛崎信长
特长 爆发/输出
位置 中单
难度 ★★★★★
 

技能介绍

 

回响

天生被动:天生被动:妖琴师自身技能对孤立无援的敌方单位造成的伤害提高10%。

 

琶音

妖琴师放出三个音符依次爆炸,对命中的目标造成80(+60%法强)法术伤害。若同一个目标被多个音符命中,后续的音符只造成30%的伤害。

类型 LV1 LV2 LV3 LV4 LV5
消耗 40 45 50 55 60
冷却 7 6.5 6 5.5 5
基础伤害 80 145 210 275 340
 

惊弦

妖琴师放出一道音波将所有命中的敌人击退,并造成80(+65%)法术伤害。

类型 LV1 LV2 LV3 LV4 LV5
消耗 40 45 50 55 60
基础伤害 80 145 210 275 340
 

余韵

妖琴师朝指定方向冲出并在原地留下一个音符,接下来4秒内可再次释放该技能回到音符所在的位置。

类型 LV1 LV2 LV3 LV4 LV5
消耗 70 75 80 85 90
冷却 12 11 10 9 8
 

心魔繁音

妖琴师将一把妖琴添加给目标式神暴露其视野,持续3秒。期间妖琴师攻击该目标会使妖琴充能,最多充能4次或持续时间结束后,妖琴会释放自身的能量对目标造成200(+50%法强)法术伤害,每充能一次使该伤害提高25%,最多造成200%的伤害。

类型 LV1 LV2 LV3
冷却 45 35 25
基础伤害 200 360 520

装备方案

 
 

阴阳术灵咒

 

小编点评:

中单:以推线/守塔/消耗为主,治愈能让你多赖线,阴阳术配合巫女祷言最佳,瞬步和治愈的CD都能减少。不带豹袭而带炼狱的原因是因为豹袭CD过长而且触发条件相对苛刻。

大属段位以上中单带役灵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同样也要时刻关注敌我打野位置,无瞬步的情况下一定要控线猥琐发育。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