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决战!平安京 > 游戏攻略 >

决战平安京犬神玩法攻略 犬神上分技巧分享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单小楼

发布时间: 2018-07-05 19:09:39

决战平安京犬神,萌芽的风格,很受玩家欢迎。但是扮演一个好的狗神需要一些技巧。然后我们就可以了解犬神的技能,并教你成为一只强壮的狗。

当你上线时,你应该充分利用狗神的心剑,也就是说,接下来的3次攻击将变成一把“剑”,它也可以使用这种被动的快速推进。当你想和一个人打一个线上,如果你离敌人很远,你可以用3个技能来加速突破,最好能加快突破。击退敌人的飞行,然后迅速平一次3次,然后再以2次技能再次跳动来刺激自然的被动;如果有大的时间,先大,然后冲上来,人干;

小提示当狗的心脏是被动的时,接下来的三次攻击将变得非常高。在测试时,攻击速度为1.01。技能打开后,攻击速度直线上升到2.3。可以看出,剑的被动加法仍然很高(虽然只有三),而剑在剑存在时是被动的。0)会有蓝光。

决战平安京犬神对线技巧

对于线的技巧,我的总结是充分利用“心剑”的被动性和“忠诚的勇气”来伤害。如果道路与道路之间的差距很大,就不要硬了,要适当保证自己的发展。第二,我们可以充分利用“心剑”来快速推动线移动,或打击野生地区。

更决战平安京推荐的狗神内容。

决战平安京——犬神犬神技能分析

决战平安京犬神走出去,推荐最好的秩序。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