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决战!平安京 > 游戏攻略 >

决战平安京跳跳妹妹玩法攻略 跳跳妹妹对局技巧详解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单小楼

发布时间: 2018-07-05 19:12:09

决战平安京跳妹很弱,被很多队员,太弱,伤得很低,伤得很低,嘎嘎的,不稳定的控制,其实跳姐姐也是有利的,这要看你是怎么打这种风格的,然后分享跳妹妹的打球技巧。

决战平安京跳跳妹妹技巧攻略

发挥思维方式:

1,走出去和野生刀战斗,不需要在早期升级野生设备。

2,如何在现场使用被动伤害?从野生怪物的前面跳到后面,然后来回跳跃。

3, 3在马路中间的骚扰,让队友先引诱,找个好位置跳起来跟着被动跳,放狗,这时对面是头晕,追着A,一般在杀戮。

4、优先投奔路,有队友敢跳过头,晕眩状态不跳。

5,不要再想第二,跳姐姐也做不到,因为没有这么好的空间让你完美的跳跃,所以不要沉迷于输出,控制,不要贪心。

6,集团战争可以是第一手,控制决定性撤军。谁是大人物并不重要。关键是与队友和队友合作。

例如:我们应该把我们的后排截断在相反的方向上,决定性的和大的,他会跳过他去帮助他的队友。队友先走了,跟着老的走了,跳了出去,跳了回去,因为每个人都被冷却了5秒,充分利用了被动性来限制输出。

最后,不要以为你能跳上海浪,这个跳得很慢,以后在空中跳的时候你是一块肉在射手,你不能停止GG,使用好晕是关键。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