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决战!平安京 > 新手问答 >

决战平安京AD选择推荐 决战平安京射手强弱分析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单小楼

发布时间: 2018-07-12 18:48:38

决战平安京是一款5V5MUMA的即时游戏游戏,有一个射手在阵容的搭配中,可以做出很高的输出。那么,最后一战平安京中的哪个射手很好用,让我们向你推荐!

恶魔狐狸

与其他射手英雄相比,狐的最大优势是位移。有位移!有位移!这是非常非常有利的。它可以完美地保护自己。随着技能的覆盖与Buff,脸狐的爆发是非常令人讨厌的。

毒药:

毒药也是当前射击运动员的优势。消极存在使她消费力非常强。大中风的存在可以是很好的救生技能在被对手击中之后。随着攻击速度,让毒药需要快速攻击,它会有一个非常平滑的感觉,以及其他射手。

更具决定性的战役平安京

阴阳师MOBA公共广播预约平安京。如何预约公测?

决战平安京武侠。

决战平安京神灵决战神平安京神推荐。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