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决战!平安京 > 新手问答 >

决战平安京法师阴阳术推荐 AP阴阳术选择指南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单小楼

发布时间: 2018-07-12 18:53:11

在决定性战役平安京(代码莫巴)中,阴阳术的搭配也是非常重要的,而神的不同位置是不同的阴阳术。那么巫师阴阳术的搭配是什么呢?下面的Xiaobian将给你带来硕士阴阳术的搭配。

魔法的位置也分为α、输出和辅助。当然,输出是主要的规则。

核心阴阳术:建御雷神,这会造成额外的损坏,冷却时间也很短,对于AP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干燥:血怒,每次杀死一个人,其技能损伤增加1%,最高增加到5%。

荀:提取,神奇吸血,早晚精华,用吸血书效果最好。

佳能:提取,神奇吸血,早晚精华,用吸血书效果最好。

Gen:忽略了电阻的方法,所以最好忽略电阻。

Kun:单独,没有队友附近,将增加5%的损害。

地震:魔法抗性,对法线是法师,必须给予魔法抗性,必须能够产生两种。

除:穿着外,中后期不能佩戴,两种方法最好。

如果磨损0000000,则不能在中后期磨损,这两种方法将是最好的。

当然,向导的其他定位也可以适当调整,其实并不难,加上核心阴阳术是总共9个位置,每个位置的可选属性基本上都是几个,找到位置后,很容易找到合适的阴阳术匹配。

更具决定性的战役平安京

阴阳师MOBA公共广播预约平安京。如何预约公测?

决战平安京如何对抗野阴阳术单神阴阳术推荐

决战平安京如何配合野战阴阳术与野神搏斗阴阳术推荐

决战平安京神灵决战神平安京神推荐。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