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决战!平安京 > 新手问答 >

决战平安京游侠式神哪个强 游侠式神选择推荐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单小楼

发布时间: 2018-07-18 15:29:02

决战平安京武侠在手游中,王者荣耀游戏刺客是相同的位置,侠客通常是在团队中收获责任,那么现在的武侠更强大,看它!

姑获鸟:咕咕鸟是一个非常优秀的护林英雄,具有超高机动性,同时具有良好的视觉功能,能帮助团队,被动的存在就是寻找机会姑获鸟也可以有很高的输出!关键是找到合适的切入时间。

妖刀姬:平安京版本宫本武藏自上线以来已被削弱。超强冲伤,回血,避伤,伤高!仍然有大量的杀戮和杀戮。可以说剑是一个完美的野生板。

狗神:现在狂野!虽然犬神像妖刀姬一样全面,但他的爆发是妖刀姬无法比拟的。有了大量的犬精神,全面升级的能力,基本上没有单一的对手,我们可以说,狗的大把戏是杀人的关键。直接接近佛陀来阻止佛陀!

000)Daquan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